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赴延安志丹、富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增强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两会精神。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党支部分为两个小组,分别由李涛和殷江滨带队,前往延安志丹县和富县进行考察和学习。

活动一:刘志丹将军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2020年6月7-8日,由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党支部李涛带队,李元,李继园,张苗老师一同来到延安市志丹县,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红军大学,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来到刘志丹将军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感受红色革命氛围,寻找先辈们的足迹,感受过去的那段光辉岁月。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爱国爱民情怀,坚定信念,服务群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二:直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年6月7-9日,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党支部殷江滨、陈秦,入党积极分子张甜、董云云一行4人由殷江滨带队,赴富县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一行人于7日到达富县,于8日开始考察学习,首先来到富县直罗镇和张家湾镇,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和熟悉了直罗镇战役的地形地貌,以及直罗镇人民的风土人情。于6月9日来到直罗镇战役纪念馆进行学习。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直罗镇战役的胜利,巩固了陕甘革命根据地,为中共中央把全国革命的大本营放在西北举行了“奠基礼”。纪念馆位于直罗镇北山寺山下,牺牲的先烈遗骨集中安葬于此。我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默哀,并行鞠躬礼以表示对烈士的深切缅怀。随后,听取了纪念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并一起展开了讨论。此行令小组成员深刻体会到我党建设初期在吉安娜困苦条件下顽强抗争的精神和信念。


上一篇: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下一篇: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