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5月22日上午9:00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全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参会的党员同志有:黄晓燕、李涛、殷江滨、李继园、李元、张苗、陈秦、周建、梁晓芳。同时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有:杨晴青、董云云、张甜老师。

会议上,各位教师认真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

此外,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政府应对举措。李克强总理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上一篇: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赴延安志丹、富县考察学习 下一篇: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