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剪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剪影 >> 正文

曹小曙教授被聘为陕西省第三次土地调查耕地分等定级调查评价工作专家组专家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邱孟龙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1023日,陕西省土地整治中心在西安市高科大厦举行“《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耕地分等定级调查评价工作实施方案》专家研讨会,会议由陕西省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张鲁平主持。中心主任曹小曙教授在会上被聘请为“陕西省第三次土地调查耕地分等定级调查评价工作专家组专家”。

会议首先由陕西省第三次土地调查办公室苏永茂主任介绍了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及有关时间进度要求;然后省土地整治中心向各位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我省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耕地分等定级调查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编制的主要思路,各位专家就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省整治中心魏宏安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上一篇:云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余建新老师应邀来到中心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中心荣获2017中国智库索引(CTTI)最佳实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