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从2020年5月7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

各类学生具体返校方案由学生处、研工部、国际汉学院按照学校总体时间安排和要求,分别制订并精心组织实施,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积极配合协助,确保将学校返校安排和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所有学生未接到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

请返校同学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工作,并在返校途中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健康,校园平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