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心举办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崔磊波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910日下午,我中心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典礼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附楼S101报告厅举行。


白露至,秋意浓,又是一年丰硕的金秋。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心迎来了2021级新生。中心教师及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黄晓燕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黄晓燕教授首先致辞。黄老师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教师节祝福,并代表中心对2021级全体新生加入中心大家庭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之后从平台建设、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团队成果、交流与合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此帮助大家明确未来的目标和方向,最后,对同学们寄语以下几点:学习与实践并重,做到综合全面发展,保持踏实的学习态度,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随后,学生代表单冬辉分享了自己在中心学习生活的感悟和收获,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处理好和导师的关系,尊师受道,修身重德,全面发展,遇见更好的自己。接着,新同学分别从学习经历、专业背景、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入学师大,步入中心,展开崭新人生篇章的心情与愿景,并励志锚定理想,扎实学习,砥砺前行!


最后,中心老师分别就自己研究方向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对新同学研究生阶段学习及生活提出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学苦练,多读、多写、勤思考,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以美好的九月为开端,给自己的研究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中心承担的《陕西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篇:彭建兵院士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