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年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与监测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邱孟龙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9日,由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组织召开的2018年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与监测工作交流会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会议由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郧文聚副主任主持。

会上晋豫片区、西北片区的山西、河南、内蒙古、陕西、宁夏、甘肃、新疆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省(区)代表对各省(区)2017年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与监测评价工作进展以及2018年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与监测评价工作部署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讨论了耕地质量等别监测工作中有关分等参数的调整建议。此外,会议还对河南、内蒙古、陕西、宁夏、新疆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7年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与监测评价工作成果进行了验收。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赵玉领副研究员对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耕地分等定级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曹小曙教授作为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耕地质量等别评价工作西北片区指导专家率队参加会议,并对各省区评价成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上一篇:曹小曙教授团队获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篇:中心承办的全国地理数据挖掘、建模与科技写作专题研讨会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