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管理

关于2017级研究生新生、在籍研究生完善学籍信息及学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安排,研究生新生于91日(星期五)报到,待报到手续完成后,研究生新生需要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ssys.snnu.edu.cn)中完善学籍信息、进行学期注册。

在籍研究生(2016级及之前年级)须于92日、3到所在培养单位办理新学期报到注册手续,同时也需要在系统中完成学期注册。

操作时间:201791日至2017915(详细操作指南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学籍信息完善及学期注册操作指南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831




上一篇:关于发放2017年11月研究生厚德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必修课课程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