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年7月8日上午9:00,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教育博物馆西附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晓燕老师主持,参会的党员同志有:曹小曙、殷江滨、李涛、周建、李元、张苗、陈秦老师。党员同志们认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分享了疫情期间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所见所闻,及其所体现出的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并交流了返校复学以来个人的工作经历和体验。

通过学习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蔓延期间,抗疫英雄们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同志们表达了对抗疫先进人物的钦佩之情,以及对照自身,争做模范党员的决心。党员同志逐一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并交流了返校复学以来的工作经历和体验。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冲锋在前,担当实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努力踏实走好未来的路。


上一篇: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组织教工观看“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