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与“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陕西师范大学的直属重点科研机构、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下设全球区域与城市研究院、西北城镇化与国土环境空间模拟重点实验室、交通地理与空间规划研究所、土地系统动力学实验室。现面向全国接收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加入我们的研究队伍。

一、调剂名额及专业

1. 调剂名额:2-3

2. 调剂专业:070502 人文地理学

二、调剂要求

1. 拟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不能低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2. 拟调剂考生的初试报考学位类型应为学术型硕士学位。

3. 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中心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报考专业代码与拟调剂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

4. 拟调剂考生初试必须考数学,且数学成绩不低于100分,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

三、调剂程序

1. 中心将于2019322日上午11:30开始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接受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报名。

2. 所有拟调剂考生(既包括校外调剂考生,也包括校内调剂考生)需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填报(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同时,请拟调剂考生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中心邮箱gtzyzx@snnu.edu.cn。邮件主题以本科毕业高校名称+考生姓名(带“+”号)命名。

3. 中心将根据申请情况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对所有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于系统内发送“复试通知”,相关调剂考生须在24小时内在系统中接受“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4. 研究生复试相关计划将于近期公布,请拟调剂考生密切关注中心网页通知,并做好相关时间安排及准备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0659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网站:http://gtzy.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www.yjs.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5310346

五、其他未尽事项请见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有关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http://yz.snnu.edu.cn/info/1008/1621.htm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

2019322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计划 下一篇: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2019年接收推免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