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我校2018年节假日放假的通知》(陕师校办〔20171号)安排,现将中秋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22日(星期六)至924日(星期一)放假,放假期间停课。

二、值班要求

(一)请各单位安排好922日至924日期间的工作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时间为08:3011:3014:3017:30。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确保通讯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学校办公室报告。

(二)请各单位在920日(星期四)前将值班安排表通过教育行政网络办公系统“资料报送”版块分别报送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校办公室接收人:赵咪,保卫处接收人:李利),同时将值班安排公布在本单位网站主页上,以供师生查阅。

(三)其他工作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1.关于我校2018年节假日放假的通知

2.2018年中秋节值班安排表

3.2018年中秋节放假期间通勤车运行时刻表

4.2018年中秋节图书馆开放通知

5.2018年中秋节博物馆开放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918

上一篇:关于在职教职工进行2018年度体检和体能测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鸣放防空警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