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放暑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2018年暑假即将来临,为保证假期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就2018年暑假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教师从714日(星期六)起放假,831日(星期五)收假。91日(星期六)、2日(星期日)办理报到手续,9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全校坐班人员从714日(星期六)起轮流休息,831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轮休期间,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各单位每天要有一位处级干部、各科室至少有一位工作人员正常上班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星期六、星期日正常休息

(三)2018级本科生822日(星期三)、23日(星期四)两天报到,办理入学手续,824(星期五)—96日(星期四)进行军训;2018级研究生、民族预科生910日(星期一)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四)后勤第一集团、后勤第二集团、产业部门及附属单位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具体放(收)假时间自行确定。

 二、几点要求

(一)严格上班纪律,落实工作责任

1.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妥善安排好暑假期间上班工作,于7月13日(星期五)17:00时前,将本单位暑假上班安排表电子版(附件1)通过教育行政网络办公系统“资料报送”版块分别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校办公室接收人:赵咪,保卫处接收人:李利)。同时上传至本单位网站首页,以便于师生员工查阅。

2.上班时间,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劳动纪律,落实工作责任。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及时处理,不得延误。暑假期间,学校将组织人员对各单位的上班情况进行检查,对不按要求做好假期工作,不坚守岗位者要进行通报批评;对擅自离岗造成事故者,要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二)加强值班管理,做好值班工作

两校区的安全保卫值班由保卫处统一负责并部署安排。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博物馆、学生宿舍以及家属区的安全值班由后勤管理处负责安排,实行24小时值班。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5310005

保卫处报警电话:85310110(长安校区)

               85308110(雁塔校区)

医院急救电话:85310120(长安校区)

             85303965(雁塔校区)

(三)加强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放假前,保卫处和各有关单位要对学校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和卫生防疫安全、实验室安全、生产安全、集体活动安全以及校园治安等进行全面检查,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要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对玩忽职守,造成重大事故的,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党委宣传部要加强暑期校内各类讲座论坛的管理,防止有害言论影响学校稳定。网络信息中心要加强对校园网络的监控、维护,确保校园网络的安全、畅通。

(四)加强学生教育,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学生放假离校前,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和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要普遍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学生坚决不参与非法活动,注意在回家、返校、探亲、访友途中以及参加各种娱乐活动的安全。留校学生不得擅自留宿校外人员,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章大功率电器,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工作。

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和产业开发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合作办学学校应参照本通知精神和所在地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具体要求,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五)加强后勤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证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后勤第一集团、第二集团要全力做好水、电等后勤保障,及时清理垃圾、杂物,保证校园干净整洁;要加强对校内食堂、饮食点的有效管理,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卫生的优质服务。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对基建工地、装修场地的有效管理,保证相关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医院要安排好假期医护人员轮流休息工作,确保师生就医方便。

最后,祝全校师生员工暑假愉快、诸事顺意!

 

 

附件:1.2018年暑假上班安排表.docx

2.后勤第一集团2018年暑假期间服务时间安排.docx

3.后勤第二集团2018年暑假期间服务时间安排.docx

4.图书馆2018年暑假开放安排.docx

5.博物馆2018年暑假开放安排.docx

 

 

 

校长办公室

201879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与表彰大会获奖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重申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