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心获批2020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年3月16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补助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20〕295号)》。本中心曹小曙教授组织申报的“陕西秦直道重点线路活化利用与开发示范项目前期工作”重点专项项目获批立项。

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专项资金支持领域均为按照国家有关规划和产业政策确定、关系西部大开发全局、对西部地区人民生产生活条件有重要影响的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此次专项项目全省共获批20项,其中民生工程领域4项。“陕西秦直道重点线路活化利用与开发示范项目前期工作”拟选择秦直道“东线”为重点开发线路,总计里程约460公里。涉及咸阳市淳化县、旬邑县,延安市黄陵县、富县、甘泉县、志丹县、安塞区,榆林市靖边县、横山区等9个县区。力求将陕西省秦直道打造成为:“一带一路”经济繁荣和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的畅通之路;陕西省生态环境修复、生态文明建设的健康之路;关中-陕北区域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的实践之路。

上一篇:我中心一项课题获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篇:陕西省2019年耕地质量监测评价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