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心于2020年4月17日上午9:00召开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第一季度全体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曹小曙主任主持,黄晓燕、李涛、殷江滨、李继园、李元、张苗、陈秦、董云云、张甜、周建、杨晴青、梁晓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教师首先从科研、人才培养、研究生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讨论了2020年度中心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以及工作重点。曹小曙主任明确提出了中心研究生教学要求,明确了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的优化思路,强调要狠抓树德立人,强化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科学研究方面,曹小曙主任指出要在标志性成果产出、野外观测值的监测运行、数据中心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上有突破。

此外,会上曹小曙主任就中心正在开展的西北“水三线”社会经济与生态环境协同发展与优化布局、2020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陕西秦直道重点线路活化利用与开发示范项目前期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西部贫困山区可达性减贫效应与机理”等科研项目进行了统筹部署和安排,中心各位老师对项目研究思路、目标、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黄晓燕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关于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综合报告》的会议材料、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及《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整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专题,并讨论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

上一篇:陕西省2019年耕地质量监测评价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下一篇:中心1项课题申请获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