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曹小曙教授获《地理学报》创刊八十五周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日,《地理学报》创刊85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心主任曹小曙教授的论文《中国干线公路网络联结的城市通达性》荣获 “《地理学报》创刊85周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



据悉,《地理学报》创刊于1934年,是中国最早创办的科技期刊之一,已发展成为国内地学领军学术期刊,连续17年获得“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称号,连续7年荣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018年《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板)》数据显示,《地理学报》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和综合评价得分均位列地理学期刊第1名,影响因子居全国科技期刊第1名。

上一篇:曹小曙教授当选为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下一篇:Rafiq Hamdi研究员应邀来我中心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