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暨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李尚谦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912日晚,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在教育博物馆西附楼S103举办了2019级迎新暨中秋晚会。本次晚会共有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主持人开场之后,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李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开场发言,他表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随后袁思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在场的各位老师也送出了自己的中秋寄语。才艺表演环节点燃了本次晚会的热情,随后的游戏环节“你比我猜”“抢凳子”“猜灯谜”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师生在欢声笑语中也收获了自己赢得的奖品。最后,黄晓燕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成功举办“黄土高原”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戴尔阜教授应邀来中心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