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2020年师资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招聘计划及专业

招聘计划

专业

导师

邮箱

1名

自然地理学、国土资源学

曹小曙教授

caoxsh@snnu.edu.cn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不超过3年;

2.本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全脱产在站工作;

4.符合流动站对博士后人员招聘岗位的要求。

三、考核要求

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应严格履行《陕西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工作协议》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四、在站待遇

1.待遇标准:师资博士后待遇实行年薪制,每年不低于人民币18万元,按12个月平均发放;

2.其它经费: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学校提供日常经费3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元,均限本人在站期间使用;

3.住房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住房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学校房源情况在博士后公寓中安排,转为学校教学科研人员后住房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在职教职工住房政策予以调整;

4.其他待遇:师资博士后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子女上学、住房公积金、医疗方面享受与校内在职教职工相同的待遇。

五、招聘流程

师资博士后人员招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具体流程为:应聘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评价→确定拟聘人选→人事处审核→公示→学校审批。

六、其它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随时申请进站。在人员招聘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029)85310360。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办公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西附楼

办公信箱:gtzyzx@snnu.edu.cn

人:梁老师

咨询电话:029 - 85310659

 

 

 

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人员补充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