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管理

中心举行研究生“默默关心你”主题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程丽璇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拉近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感情,形成同学之间互相关心的氛围,促进班级内的沟通与和谐,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于2021年5月21日下午在S103举行研究生“默默关心你”主题会。


班会上,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为期一周默默关心同学的成果,展示了自己一周内对同学默默关心的情况和所做的事情,并送上真挚的话语。同学们的展示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将同学的点滴生活制成影集,有的将自己想说的话配合音乐制作成动画,有的深入分析了在自己眼中同学的样子,内容真挚,情感丰富。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同学对自己的关心,大家感到非常温暖。班会气氛非常温馨,体现出同学们的团结与友爱。班长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


在班会最后,辅导员梁晓芳对此次班会做结尾发言,她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看到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也对同学们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赞扬。本次班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2021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下一篇:中心“农民工归巢计划”项目荣获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校级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