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2017年陕西省耕地质量等别监测技术研讨会在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7118日,陕西省耕地质量等别监测技术研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与陕西省土地整治中心联合主办。陕西省土地整治中心冯小龙科长、薄征,评审专家李世平教授、王益权教授、卫新东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曹小曙教授、李涛副教授、邱孟龙老师和周建教师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上,邱孟龙老师对陕西省2017年耕地质量等别年度监测技术方案分两项内容:分等参数补充调查与规范、耕地质量等别年度监测评价作了汇报,评审专家审阅了有关成果,并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此外,会议上,陕西省土地整治中心明确提出耕地质量等别监测工作要打好基础,稳步前进,对提出的调整建议要进行验证和论证。

本次会议对于耕地质量等别监测评价工作意义重大,促使我中心更加合理全面地开展工作。通过进一步明确任务、凝聚共识和统一技术要求,为做好陕西省耕地质量等别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曹小曙教授率队参加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耕地等别调查评价技术研讨会 下一篇:中国农业大学张凤荣教授应邀来到中心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