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西部片区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与监测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5年10月28-29日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会议“西部片区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与监测技术研讨会”。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与监测是一项政策性、技术性很强的工作,按照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与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2]60号)要求,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与监测已经成为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的一项日常性管理工作。

为做好西部片区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与监测工作,进一步解读政策、凝聚共识和统一技术要求,结合2014年度耕地质量等别更新与监测评价工作完成情况,定于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西部片区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与监测技术研讨会。

2015年10月28日-29日,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及西部七省区(内蒙古、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参与.

上一篇: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与监测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杨永春教授讲座: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城市的转型研究